close
回到家也半個月了
有時候突然會覺得7月那時的生活恍如一夢
那些要小心翼翼的作息在家裏已不適用
每天悠悠閒閒睡覺吃飯看電視看書
這樣的好日子也只剩今年了吧~

--
最近看了一些書
許多都是舊書重看
卻別有一番滋味

*王安憶的「上種紅菱下種藕」
秧寶寶的個性雖然裡面大人們都很喜歡
但是那種悶著頭什麼都不說的行為看一看也頗令人氣悶
如果是我大概很難跟她溝通吧

就像最近剛看完的「求婚大作戰」
我還是不喜歡健的性格
在面對禮的時候常常面無表情(還是他自以為蘊含豐富情感?)
難怪禮之前會不選擇他
這樣不積極不主動事後又只會拼命懊悔的人
教堂的妖精會給他這麼多機會我才覺得匪夷所思

不過他之後的作為有給他加到一些分數啦~
只是我認為還不到可以翻盤的程度
不過誰叫他是主角呢~嘖

(我真的很討厭山下智久的幾種演技:
1.用力捂嘴巴假裝吃驚卻看起來像在乎自己巴掌
2.閉著嘴巴用舌頭在嘴巴裡面攪來攪去的屎面
3.每次妖精出現前打燈在他臉上時遮眼的動作每集都出現很老梗)

除去這些之外
這部戲還是很好看的~
尤其是友情方面的描寫很令人動容>口<

--
這樣比較起來
秧寶寶還比較討人喜歡一點
原本外冷內熱的性格到最後她在幫助蔣芽兒時逐漸成熟
不過也幸好她遇到的是一群能體諒她.了解她的人們
否則如果在我家她早就被打死了吧~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