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大家的關心和鼓勵~我好感動Q.Q(抱),
希望我這次的愚蠢能保佑大家以後都不會被騙,
去去詐騙走!

說明一下今天的情況:
我今天有請翔燕來陪我,
因為那個人說今天會來跟我收剩下的錢,
想說有兩個人在畢竟還是比較保險,
我連武器都準備好了,
想說他如果怎樣我們也有自衛的工具orz

後來他中午有打電話給我,
我在電話中就跟他說我們想要換回來

接著等他來的時候,
表情就不是很好看,
一直說什麼這樣又拆又裝會讓他們很麻煩

我用的理由是說:
房東"堅持"要自己過來幫我們修,
所以我們只好不裝了,
如果房東沒修好我們會再請他們來看
(不敢跟他嗆聲,只好用以退為進的方式給他留點面子,
免得他拿螺絲起子敲我頭>"<)

然後他當然就不太高興,
不過還是幫我們換回來了,真是好險好險~
我看網路上有人遇到的是根本沒換回來,
直接拆走零件,也不還你原本的開關<囧>

然後他說這樣要收工本費500塊,
所以只退了我1300,
我個人膽小怕事,而且怕如果再討價還價他會真的揍我>"<
所以500塊就沒跟他要了

這500塊就當作我付錢學到的教訓,
雖然學姐說她會請房東幫我出這筆錢,
但是我想不管房東最後肯不肯幫我出都沒差,
這讓我學到以後會更加謹慎小心,
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先上網查證,
如果有要付現金也要千萬當心

另外跟大家提一下很黑特的幾點:
1.昨天還態度良好地解說,
今天知道要退錢就臭臉
2.今天一直說什麼他們是設備行並非供氣單位,
裝之前我們應該都知道
(呸呸!昨天根本半字不提你們不是供氣單位,
今天才拿出來說嘴!如果早知道你們根本是來推銷的,
我怎麼可能讓你們進屋)
3.他昨天有給我一張收據和保證書,
但是今天退費他就把這兩張收回去了(到這邊都很正常),
重點是他連那張通知單也跟我收走!
我本來想留著提醒大家以後看到這種通知單直接丟掉就是~
我想他們應該是作賊心虛,
怕我們拿那張通知單以後就有了警惕或是拿去報警之類的

雖然500塊就這樣飛了Q___Q
不過至少還有要回一部份的錢和原本的瓦斯開關,
這次真的是學到了十分慘痛的教訓(筆記),
再次感謝給我鼓勵的大家和陪我壯膽的翔燕>3<~
希望大家永遠都不會碰到這些可惡的詐騙集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