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冷颼颼兼濕答答
跟去年的今天差不多嘛~
難不成我命中帶水?XD

今天晚上和大禾.翔燕.幃婷.毅芩.小噢
去了公館的BONGOS,
傳說中不訂位就進不去的店,
我們差一點就只能坐外面,
幸好後來還是坐到裡面的位置~喔耶

大家的餐看起來都很好吃~
我點的起司雞肉派看起來薄薄三片,
其實吃起來頗有料的,
吃完以後就飽了,
只好請大家幫我一起吃薯條orz我真是遜到家了...
薯條加起司雖然要加$20,不過真的很好吃!
飲料可以續杯這點也不賴~
(翔燕發明的蘋果紅茶加百事可樂很好喝!像在喝蘋果西打XD)
如果時間充裕一點,還蠻適合大家聊天坐久一點的
好歡樂照片在此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lovesu0118/13463561

親愛的大禾.翔燕.幃婷.毅芩.小噢~
謝謝你們貼心又驚喜的禮物>////<
能一起聚餐&聊天真的好開心:D
(我笑到臉都痛了XD)
同時也是幫大禾餞別,
希望大禾姐姐搬回台中後一切順心,
記得來台北找大家玩耍>3<

謝謝千里捎來音訊的捧由們~
馬嗶.妙哩.婆.口文.于珊學妹
還有滴兒爸爸媽媽&姐姐~
HAPPY BIRTHDAY TO ME!^﹏^
Love you all~ˇ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