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和婆、口文、小熊
一起去公館的卡莫咖啡過聖誕,
覺得真該好好來記錄一下XD

之前沒去過卡莫,
是我從批踢踢FOOD板找到的,
當初看中的就是它可以接受的價位,
還有重點就是可以玩遊戲!

本來以為會很難找,
還畫了很簡陋的地圖,
不過其實從台電大樓左邊244巷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~

原本說會晚點來的婆,
竟然用15分鐘就飆過來了,
把我們都嚇了一跳,
原本說會晚來的人竟然在我們都還沒點餐時就出現哩~
這種騎太快的行為真是不可取:P
下次要跟林媽媽告狀—▽—

套餐大約200上下,(不用服務費~GOOD)
附濃湯和飲料,
南瓜濃湯我和口文咩都覺得很好喝~
我點的柚子迷迭香去骨雞腿排也很好吃!
跟政大這邊理查的迷迭香烤雞腿很像~
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熱茉香綠茶,
本來以為是一杯泡好的,
其實是一壺用茶葉泡的,這點我還蠻意外的,
不過很好喝,淡淡香氣茶味也不澀

婆還帶了一顆很香的大蘋果來,
那邊的服務生人很好,
還幫我們切成四份,
當作自備的飯後水果XD

不過我覺得最歡樂的是那邊的遊戲,
店裡面有許多不同的桌上益智遊戲,
都可以拿來在桌上一起玩,
我們玩的那個忘記是叫什麼寶藏了,
反正就是一個佔領島嶼+耍心機炸別人+搶船長拿積分的遊戲

我很沒有研究遊戲說明書的天分XD
幸虧有小熊和口文咩在,
要不然靠我把那份說明書看懂不知道要看到民國幾年~
不過懂了以後還頗好玩的!
有時候太懶得去想要怎麼搶到那個島的分數,
就乾脆憑直覺亂放,
也被炮炸了不少次XD
婆不知道在興奮什麼,越後面越活蹦亂跳
常常被小熊吐曹:P
超歡樂的氣氛好幾次讓我笑到噴蘋果XD
要不是晚上時間不多,真想再玩玩別款~
離開的時候看到別桌也都各自在玩不同的遊戲,玩得很開心,
果然有去爬文有保佑XD

結束後還一起去逛了一下下麵包店,
原本的唯客爾現在換成另一家麵包店,
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「小腳丫」,
立牌上還寫著給小朋友吃的小點心XD
我就是那個修捧由啦~
口文買了一個小熊狀的麵包,看起來超可愛!

聖誕節能和好朋友們一起度過,
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^口^

祝大家聖誕快樂~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:D

--
筆記:
卡莫咖啡
02-23685238
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4巷7-1號
(面對台電大樓,左邊那條巷子走進去,在右手邊一下子就看到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