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爹爹今天來台北,
答應要請我吃飯,
想說讓他回去搭高鐵方便,
就約在台北車站好了

還特地上food板看了一下附近有哪些好吃的,
本來想去車站二樓微風新開的店家,
可是看大家的評價好像都不太好,
想說那就到時候看著辦吧,
反正那附近餐廳多的是~

中午終於拿到校友證,
跑去圖書館念了下書,
後來爸爸就打電話來說他事情辦完了,
很lucky的跑去搭車,236一下子就到了,真是老天保佑~
只是那個司機很沒禮貌,
路上一直按喇叭,
只要有人在前面開得慢一點,
他就一直不停叭叭叭,
所以我下車的時候拒絕跟他說謝謝﹀︿﹀
(我都只敢用這種微不足道的小動作來表達我的憤怒,真是個小峱峱)

在新光前面等的時候,想說就去吃森田牧場洋食館好了,
之前補習的時候經過都很想進去,可是怕太貴,
今天給老爹爹請客就沒問題XD

我們進去的時間頗妙,
本來要點晚餐,可是服務生說這個時間點下午茶加主餐比較划算,
後來算一算也對,
下午茶一個人$229+加點主餐$99=328,
可是如果是晚餐就要$358,
而且都要加一成服務費,
真是好心的服務生~還特別提醒我們^^
而且很妙的是,晚我們幾分鐘進來的一群客人,
進來就被告知只能點晚餐不能點下午茶的價錢了,結果他們一陣哀嚎~

主餐我點了炸雞蘑菇義大利麵,爸爸點了什麼牛排的,
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不會膩,炸雞普普通通,我還吃不完,
其他自助吧是蛋糕、飲料、沙拉吃到飽,
因為沒有很餓,而且還不到平常的用餐時間,
所以都只拿一點點XD

沙拉吧很多料,還有切好的橘子,只要叉起來就可以吃了,
不用弄濕手這點真是深得我心~
飲料我喝了三種熱茶,因為有點咳嗽所以不敢喝冷的,
茶的話普普通通,口味很多可是我喝起來覺得沒什麼差別,
而且溫溫的沒有很熱,有點扣分

蛋糕櫃有一堆不同口味的蛋糕,
剛看的時候還不知道要選什麼,
太誘人了啦~每種都想吃,
後來選了OREO巧克力,真是選對了!
有點提拉米蘇的感覺,又有OREO的口感,非常好吃!
後來還吃了原味奶酪,可能是前面那個味道比較重的關係,奶酪吃不太出味道來,
而且自從我自己會做奶酪以後,外面的奶酪沒有一個可以比得上我做的香醇XD
爸爸吃了一個不知道什麼巧克力的,還有一個抹茶蛋糕,
可能因為中午剛和別人吃完飯,所以今天沒有展現他驚人的食量XD
我本來就是個鳥胃,只能看著一堆好吃的蛋糕嘆氣~
不過吃到八分飽總比勉強自己吃到吐來得好:)

吃完飯後,帶老爹爹去車站二樓買mister donut,
買了六個不同口味的波堤回家給媽和姐,
我則是挑了五個回來~
這次買了兩種新口味:巧樂奇帕芙和玉米巧貝,
本來想買咖哩巧貝,可是裡面都有牛肉...殘念
希望新口味會很好吃!這幾天早餐有著落了~ 喔耶

因為爸爸不想太晚回去,
所以買完甜甜圈就帶他趕快去搭高鐵了,
今天匆匆的會面還不到兩小時,
不過回程的路上想一想還是很開心~
能和家人一起作伴是最幸福的了,
希望我的那個心願能夠實現︶﹏︶

最後~感謝爸爸的大請客^口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