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心酸的標題T△T
可是就是我最近的寫照啊!

不僅飯吃得多,
又愛睡覺,
更糟的是愛喝飲料愛吃宵夜。
簡直就變成胖子的生活作息了!<囧>
難怪今天拿出短褲來穿覺得有點緊,
以前都扣到最後一孔的,
今天覺得肚子都快被勒壞了,
我的胖胃在跟我抗議啦!

雖然一方面很嫌棄自己,
一方面也忍不住要來推薦最近嘴饞的罪魁禍首:

1.政大茶亭的拿鐵紅茶/拿鐵綠茶
其實就是所謂的鮮奶紅茶,
茶亭是用鮮奶下去加的,
因此沒有一般奶茶的奶精口感,
鮮奶味和茶味調得剛剛好,GOOD!
而且重點是價格超貼心vvv
一般外面加鮮奶的茶類飲料都要$30以上,
可是茶亭只賣$25!
因此讓我最近忍不住就想要去買一杯來喝:P

2.7-11CityCafe的抹綠奶茶
前幾天抽到100元的7-11禮券,
因此最近奢侈的跑去喝了平常打死都買不下手的抹綠奶茶,
(原價$50,校內7-11打九折$45)
它是抹茶粉泡開後再加鮮奶,
上面會有一層像青苔的抹茶奶泡,
下面就是口感溫順的抹茶牛奶,
坐在冷氣房裡熱熱喝,幸福得都要飛起來了~
忍不住隔天又買了一杯=﹏=
不過除非有這種意外之財,
否則不會再買了!
一杯都快要一個便當的價錢了,
窮小孩根本消受不起啊~

3.山崎麵包YAMAZAKI的薯泥麵包
外觀有點像火山爆發的樣子,是一層烤過的麵包,
重點是內餡,
裡面是好大一塊的馬鈴薯泥!
配上頂端的蜂蜜芥末醬,真的是五顆星滿分啦★★★★★!
不過價錢也不便宜,要$30-35的樣子,
加上取得地點不易,
都是有經過車站才會順路去捷運地下街買,
而且後來有次去竟然沒看到了。
真是讓愛吃歪的心碎碎Orz

--
伙食費暴增,體重也逐漸增加中,
可是還是很想吃吃吃喝喝喝,
怎麼辦呢?T.T
意志力薄弱真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,
好嫌棄這樣的自己喔…
嗚…我這胖子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