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中午帶著簡便的行李,
跑去芝山站等去考手語的婆婆,
在捷運站外面晃了半天,
找不到阿婆說的什麼紅茶店,
只好坐在路邊,還被爭鮮的香蒜麵包味覺攻擊,超香的,
明明是壽司店賣什麼麵包啦>.<

終於好不容易考完試的婆風塵僕僕來到,
帶我去一家聽說不錯的火鍋店慶祝她考完,
也慶祝她沒帶准考證的傻事XD
想說中午沒有很餓就兩個人合點一鍋,又加點了一盤肉和蟹肉棒還有烏龍麵,
事後證明這樣的決定是明智的~根本吃不完哩XD
我努力把菜吃光光,婆專攻肉肉~所以最後也只有剩一點點料
雖然一個人平均花了$189,比一鍋220也沒便宜到哪去,
不過真的點兩鍋的話應該會剩菜堆更多吧~
店裡的冰淇淋也很讚,而且冰淇淋的甜筒是給脆脆的那種深色餅乾,很好吃:P

酒足飯飽後就去婆目前住的地方了,
看了以後真是羨慕啊~
小透天不但有車庫、客廳、電視、超大冰箱、冷氣,
房東還幫她們添置了一堆漂亮家具,
整個房子非常有家的感覺v

下午兩個人努力用功地念了一陣子的書,
輪流抱怨教育科目和研究所的難搞:P
好像又回到高中一起唸書的日子,
可惜口文咩沒來,要不然就更像了~

晚上吃了婆煮的皮蛋瘦肉粥和炒高麗菜還有炒蛋,
不愧是有上過烹飪課的人,不像我只會把東西丟進去煮熟就好XD
邊吃飯邊看海綿寶寶~好開心咧喵^^,
順便提一下,連餐具都是房東買的透明盤子,
真是太夢幻了OTZ~

吃完飯看了一下書,
兩個人又一起跑去逛士林夜市,
以前幾乎都是平常日去,所以沒有感受到假日人潮的恐怖,
真的是恐怖啊!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是說假的!到處都是滿滿的人!
因為吃過晚餐才來,所以沒有買很多吃的,
喝了熱呼呼的仙草奶茶,還跑去夾娃娃,
我這個大遜咖花了50塊才夾到明日蛙,連店員都看不下去XD
可是那隻明日蛙真的好可愛~後來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就當作轉蛋一次>///<
還在小吊飾的攤子買了姐姐的生日禮物,婆買了可愛的小鳥,
其實本來還有看到兩隻可愛度爆表的長頸鹿的,
可是牠們的價錢比脖子還高~(好爛的比喻)
只好含淚跟長頸鹿say掰~

買了薯條杯杯的起司雞柳回去吃,
事後證明婆選的蜂蜜芥末醬比我的蝦蟹醬好吃,
下次去一定要再去買~
晚上婆還給我看他們過年前去台東的照片,
看到一群煞有其事跟翻書小童照相的人,害我噗哧了啦XD

更幸福的是隔天早上起床就有買好的熱騰騰早餐,
真是多虧一早就出門運動的婆,
不愧是老人家的作息!連買早餐都硬是比別人便宜好幾塊!XD
(我不會承認是老闆算錯錢的)

上午念了下書,
後來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要去看電影,
上網查了一下又弄了之前抽的免費票,
後來決定去美麗華看評價不錯的「P.S.我愛你」

出門後真的是應驗了天有不測風雲,
本來查好很完美的路線圖,
結果因為中山北路施工禁止機車通行,
害我們亂繞了一陣子,
後來只好跑去問路上的警察杯杯,(話說今天到處都是警察)
感謝那位親切的警察杯杯~
雖然我們被迫繞了一大圈,還經過士林官邸跟故宮才到美麗華,
不過能平安到達就已經謝天謝地了^^"

雖然有免費的一張票,不過另一張假日票價還是貴森森,
兩個人一起分攤後是一人$155,還是比平常便宜很多啦~
「P.S.我愛你」果然名不虛傳,
害我一包面紙用到只剩一張,
哭完又笑,笑完又哭,
如果不是今天人少沒啥哭聲擤鼻涕聲,好幾次我都快大哭了>"<
連後來回家看別人的影評也哭,
簡直可以去參加哭哭大道了~

看完電影我哭到眼睛好痛,婆是哭到妝都沒了XD
不過之後發生更哭笑不得的事:
我們從美麗華離開後,才騎了一下子快到隧道口,
機車竟然沒油熄火<囧>~
只好牽著車往回走找加油站,
幸好路上問了某個睡眼惺忪的警衛杯杯,告訴我們直直走一下子就有加油站,
果然走了一會,就看到朝思暮想的加油站了~
這次總算順利地騎回捷運站,噗噗

超感謝今天的警察杯杯和警衛杯杯!
讓我們兩個免於迷路又流落街頭XD
也感謝婆載著我東跑西跑,
兩個人一起唸書玩耍還一起睡搞搞>///<
真的是太開心哩~
下次還要再去找婆玩^口^
另一個目標:去參觀口文咩聽說糧食豐富的房間!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