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一大早就背著我的小包包浪跡台中,
雖然從原本計畫好的薰衣草森林變成市區漫遊,
不過能有時間出去散散心也是不錯的,
而且剛好很多老相識這時候都在台中XD

雖然前一天晚上喝了烏龍茶結果失眠,
不過禮拜六倒是精神得很,
可能要歸功於上班這幾個月來不睡午覺的訓練:P
到了台中大約10點40,一走出車站就被一堆車子嚇到,
台中車站沒有台南車站前面那種專門一區的機車臨時等待區,
所以變成汽車和機車都要擠著停車,
結果來接我的師師也一直被警察趕來趕去>"<

後來和帶著超大遮脖子黑口罩的大禾&露美腿的小噢會合,
先去師師家放行李,
還吃到冰冰涼涼的芒果=w=
接著便騎車去綠園道覓食,
本來想去的核果因為沒訂位加上是假日,要等一個多小時的樣子,
後來就改去小義大利,
不過也是很好吃,我還是吃最愛的白酒蛤蜊:P
大禾點的麵名字超長,只記得前面叫"蕩婦XXXX",
好歡樂照片請看這裡↙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lovesu0118/14058276
畢業以後大家各奔東西,
難得有個時間能齊聚一堂還剛好都有空,真的是千載難逢~
後來這頓中餐被假裝去上廁所的師師拿去付帳了,
真是神不知鬼不覺的付帳大內高高手!
再次恭喜師師考上正式教師!(鼓掌)

吃完飯後就去了國美館,
不過最近在展出的東西我們都看不太懂,
還因為站太近被工作人員提醒,真是太尷尬了~
不過話說回來,國美館只在地上貼一條灰色的線代表要站在線外觀賞,
這麼不明顯的標示誰會注意到啊~(翻桌)
結果大家因為吃飽飯昏昏欲睡(好像只有我精神最好XD),
後來在國美館通師師的建議下,大家跑去旁邊創意方舟的展覽館,
那邊有椅子、靠墊、還有看不懂的動畫,加上整個環境又黑黑的,
非常適合去偷偷睡覺:P(那邊還有標示說禁止睡覺、禁止發夢)
所以我們四個就跑去躺在那邊假裝看動畫,其實在聊天兼休息~
女孩子聚在一起果然只要東拉西扯就可以打發一堆時間了~

離開前在國美館外拍了幾張照片,
接著便騎去傳說中的逢甲夜市,
大禾為了德文課只好含淚說掰掰~(雖然我們一直慫恿她蹺課)
逢甲夜市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見過人最多的夜市,
(可能因為我在台南都逛小小的大東,沒去見識過大夜市吧)
真的是寸步難行呀呀呀!
不過好多東西真的都好便宜,全館95元實在是太令人心動了!
可是人好多真的會減少逛街的慾望orz
唯一看上的鞋子又沒有我的size(殘念)
師師和小噢去了一家賣牛仔褲的店,
那家店應該是給鳥仔腳的人去的吧,她們兩位已經非常苗條了,
結果試穿幾條褲子後都說每條很緊,
那家店不知道到底是要賣給什麼小鳥穿的~"~

後來我們離開夜市的時候大概10點了,
路上還是燈火通明人車鼎沸,
如果下次有機會,希望能在平常日來逛,
好多好想敗的東西呀~

晚上回到整齊又乾淨的師師家,
在床上捉弄熊熊和神奇豌豆(那個豌豆超好玩,還可以把三色豆子拿出來),
還有神奇的袋鼠媽媽和沒有腳的小袋鼠,還有可愛的圓鴨鴨,
師師的房間就是我夢想中的房間哪~
木頭地板和專屬衣櫃、冷氣、梳妝台,真想變成熊熊住下來XD

星期天早起吃了師師媽媽準備的豐盛愛心早餐,
10點去科博館看孟玲推薦的南島先民航行特展,
見識到傳說中法力很強的南島女神,和超厲害的看星星航行技術,
還去看了太極拳的展覽,竟然有人現場看著影片在練太極,超神奇!
之後生老病死展測腦波,結果測出來發現我和師師果然是頭腦單純的孩子,
腦波根本沒啥動靜,標準的"什麼都沒想"XD

在科博館待了短短的一個半小時,
就趕去中友那和大禾會合,
一起去吃麻葉(全名忘記啦),
又聊了很久的天~女人果然最擅長坐著聊天打屁XD
後來去中友百貨裡面的誠品和廁所參觀,
誠品建得好像國外的圖書館,一圈一圈繞上去,好像魔法師的書庫一樣~
廁所也是超有特色,整個是可口可樂的風格,
每一間都是一罐可樂的造型,完全不會讓人覺得這是廁所~
有機會真想去中友的每一間廁所參觀不同的主題風格:P

接著便去逛了一中街,
因為顧忌火車的時間,所以沒辦法放輕鬆亂逛,
不過還是在師師推薦的鞋店買到想要的軟軟的鞋子~
不過下午開始風就超大,果然是颱風要來前的情形,
連賣鞋的小姐都勸我們趕快回家
後來在騎車去火車站的路上也是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情景,
真的是太可怕了~
幸好這次回來的時間剛剛好,不早也不晚,
如果待到星期一可能救被困在台中了,
不過本來星期一請了假要好好休息和洗衣服的,
結果被鳳凰颱風這麼一攪和,
害我只好把衣服晾在房間>"<
沒有曬太陽曬到暖烘烘的衣服觸感真是不蘇湖~

不過這次短短的台中二日遊,
真的得好好感謝收留我又載我東奔西跑的師師&熱情招待的師師媽媽,
還有陪我一起玩耍的大禾姐姐和小噢~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找你們玩兒:D
還有好多想逛和想去的地方和我喜歡的你們在等著我^_______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