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
孟玲的大喜之日!(鏘鏘~)
也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接到紅帖&第一次出席婚禮,
真是個可喜可賀又值得紀念的好日子V

星期六一大早就和咨靜、欣怡約在政大一起往台中出發,
鳴曉本來也要一起去,
可惜當天臨時要加班,只好揮淚與大家say掰,
於是三個娘子軍就浩浩蕩蕩(?)率車南下!

9點半上高速公路,
中間還到泰安休息站晃了一下,
約12點左右到了台中,
就開始了半小時的迷路找路XD
幸虧沿路有許多的檳榔攤,
靠著咨靜姐姐高超的問路技巧,
總算在開桌前10分鐘抵達婚宴現場,
真的是好險>"<

因為CTLD總代表只有我們三人,
但每個人都有幫別人代送紅包(光是我這邊就幫四個人轉交),
結果我們送完禮金後竟然拿了9份喜餅!
(下面是回家後拍的我這邊的喜餅數量,疊起來看也頗為驚人)

幸好後來跑去新娘休息室找孟玲,
就把喜餅先暫放在休息室,
要不然拿著這麼一堆餅入座真的會嚇到人的XD

孟玲很貼心幫我們留了一桌,
可惜出席的只有三個人,(後來又多加一位政鎬)
因為怕才三個人就佔了一桌的位置不太好意思,
後來就跑去隔壁和比較少人的桌一起坐了。

婚禮過程十分別緻,
看得出來是新人們精心策劃過後的,
新娘出場時很有在教堂結婚的那種感覺,
可惜會場的乾冰噴太多,霧茫茫的看不太清楚XD
播放的相識歷程和成長過程也都看得出背後的用心,
有配樂又有特效和字幕,
真的是太厲害了!
還有丟捧花的橋段改為用拉線看哪個人拉的才是真的,
也是十分新奇,
中途還有新娘出來發玫瑰花,
處處充滿驚喜~

婚禮大概三點多結束,
我們就帶著九份喜餅趕回台北,
真的是標準的滿載而歸,
咨靜的後車廂都塞滿了XD
回到政大後又趕快把兩位老師的喜餅拿去給他們,
簡直像送喜餅大隊,
非常有趣~

回家時幸虧有咨靜幫忙,
將我載到家門口,要不然帶著這四份喜餅走回家,
我可能要每走10公尺就休息一下吧~
光是上樓梯時就歪歪倒倒了,
回到房間趕快把它們疊起來,
否則連走路的地方都迷有嚕:P

這次難得的婚禮行程,
真的很感謝辛苦開車載我們往返的咨靜,
我是個大路痴,在找路過程中完全派不上用場orz...
也非常感謝孟玲的盛情邀約,
祝福妳和楷桐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^口^!

---
更多婚禮照片請見此:
http://lovesu0118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788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u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